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【女校江苏人设补全】江苏•连云港

【画手 @GRAT 】

云气龙堂深致雨,潮声鯷壑响驱雷。  ——林则徐《咏云山灌水》

乳名朐,后名东海,活泼好动的小孩子,好奇心强,有点顽皮,喜爱无拘无束的生活。平时喜欢去港口玩,并以自家港口引以为傲。家里有全校前列的水晶矿洞,平时喜欢收集把玩水晶。
a.秦校时期,她曾经奉咸阳的命令出海寻找长生不老药未果。
b.楚汉相争时,她先支持下相,但随后因为宿迁的猜忌而投靠了淮阴。她给淮阴的计策没有被对方采纳,最后淮阴被设计断发。
c.汉校末年,她曾经在后来蜀班班主任最落魄的时候,给了他很大的帮助,奠定了他东山再起的基础。
d.南北校时期,她家是南北拉锯的焦点区域之一,深受战争之苦。
e.宋校南迁后,校长认为她在淮河以北,和金校的对抗中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来照顾,就下令让她自尽,家产等等由镇江继承。后来元校时她获得重生,不久后学校把她交给淮安代为扶养。【不过大多数时间里,她都是一个人一个宿舍。】元校明校和清校前期,她淮安盐城共宿舍,但由于实在太皮【划】,最后清校决定还是让她一个人过日子。
f.清校初年,她家附近发生大地震,她辛辛苦苦经营许久的港口被废,一直到新校建立,港口的建设才稳定下来,这给她带来了严重的损失。她家因为港口的原因也进行了一次小幅度的搬迁。
g.清校末年,她和南通一起兴办实业,四处奔走,呼吁君主立宪。旧校前期,她曾经跟着彭姐一起挟持了班长,拥立前校长复辟,但闹剧只持续了十几天便草草收场,她俩也受到了全校的一致指责。
h.新校初期和徐州一起曾经同属于山东组,后来回到江苏组。她大力发展自家的港口运输和化工产业,也有全组唯一的核电站。她住的地方面岛背山,良港连片,但是由于地理原因和自身的问题,她的成绩一直没有很大的提高。
i.平时爱吃豆丹,凤鹅和葛藤粉也是她喜欢的食物。她家的五大宫调也是女校戏曲文化的重要组成。

汉所以不击取楚,以眛在公所。若欲捕我以自媚於汉,吾今日死,公亦随手亡矣!——钟离昧

下一个更新盐城~
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