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【城拟设定】湖北特典·钟祥

为人耿直但不乏精明,平日里热情好客,但是处理事情非常高效,从不含糊,认准目标一定会执行下去。讲求礼仪但又推崇武力,在过去,由于长期参加政务和战斗,自带威严的气场。虽然有时她过于固执,但实际上她还是个非常宽和的人。

a.周校长期担任楚班班长和副班长(郊郢),协助郢举办各种盟会,帮助策划对外的战事。郢投江之后,她曾经和新班长陈一起谋划复兴大业,但是最后没有成功。这段时间她一直在自家兰台和同学互相唱和,进行文学创作。后来,兰台也成为了档案库的代名词。
b.汉校时学校允许她保有郢的名字。汉校后期,她对于现状不满,选择隐居躲避起来。三校并存时期,她是学校的西部守卫,长江中游的战略要冲。学校里依靠山势,用石头给她建了宿舍,并给她改名石城。
c.隋校唐校时期,学校安定。她处在交通要道上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。她家也吸引了大批的文人墨客前来流连,留下了大量的诗词佳句。
d.明校时期,她因为照顾并护送一位校长继任成功,被赐名承天,也是全校除了南北京以外唯一可以在名字当中使用“天”字的同学。
e.炎热的夏季,她会炒制米茶,待放凉之后解暑。她在护送校长前制作的“蟠龙菜”和她自己平常吃的鱼糕,也是女校一绝,和米茶一起人称“钟祥三绝”。
f.她家有“长寿之乡”的美誉,一方面她以“长寿”作为自己名字的时间最长,另一方面她家人的长寿比例确实是全校最高之一。

评论(6)
热度(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