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女校及其衍生各类创作,也看aph
车万人,偶尔打打粥和各类主机游戏
 

【城拟设定】海南·临高

性格强悍,敢闯敢干的汉族妹子(不过她家的方言自成一体,不属于汉语体系)。她为人实在,诚实勤奋。平日里喜欢和他人对比,争强好胜,自尊心也很强。她学习外来事物能力很强,只要开始学习就能进步神速。

(服装为《临高启明》当中穿越者组织的军队(伏波军)的第一套军服——零式军服【以65式军服为底改制,吸收部分德美军服元素】,头上的发卡是革命草的花。)

在《临高启明》位面里,她家被选中作为穿越者集体穿越的地方。一开始,她对这些贸然进入的人们抱有很大的敌意,直到被穿越者们彻底击败才心悦诚服。此后她被他们改造旧世界的热情所感染,努力向这些人学习近现代知识,同时大幅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习惯,在澳宋军的行动里是总后勤一样的存在,作为班长负责负责各项事务。她在穿越者帮助下建立的工厂全力运转,有力的支持了澳宋的战斗行动。当然,她也负责教习新加入的同学相应的知识,督促她们训练备战,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。

PS:目前小说尚未完结,强烈推荐大家阅读。

评论(12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